close

  情人節,七夕的這一天。感觸。

台北首選東區剪髮推薦髮型Rainbow Hair 設計師Cheetah作品(東區流行時尚剪髮燙髮染髮護髮)七夕之感

Happy Valentine's Day

 

記得吵架時,你總是很小孩子氣

我得又像情人又像媽媽一樣,

我要有比你還倔的脾氣,

以及更能包容的個性

才能讓你退步~

記得自己其實很愛我

 

這輩子能當情人,

是上輩子積欠的,

彼此緣份還沒修成正果

就是讓我們學習

互相體諒相互照顧

常常很多時候站在對方的立場想事情,

會放下許多。

 

因為ㄧ時的衝動,

說出不該說的話,

後果將不會是所想的!

絕對是暴風的來襲。。。。

 

曾經吵架後,

隔天我們將事情攤開來說,

本來還在為自己抱不平的我,

正要說出些什麼的時候,

慾言又止!

因為不想再吵架哭泣,

而努力的聽著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。

最後⋯⋯⋯我說了“對不起”

 

沒有解釋,沒有辨解⋯⋯

為了我懂你的心。

為了我愛的人,多ㄧ些體諒的心,

為了我們走更長的路~

這三個字很值得。

 

因為有了包容,有了體諒

從很多小地方,小動作,了解你的心,

#謝謝你這麼愛我。

 

#這個小故事是想給大家分享,

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

別永遠只想從對方身上得到什麼,

要懂得知足,懂得付出。

人生活得就會精彩,

感情也能時時處於熱戀期!

 

祝福大家,每天都是情人節~❤❤❤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台北東區Rainbow hair ----Cheetah

預約專線:02)2777-26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