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之前就一直有在報導的真人芭比


一開始沒有很注意,直到前幾天,真人芭比又被報導出來~


仔細看真的有傻眼!!!





真的超漂亮~~很假很假!!!但!假的真~~的很漂亮~~


就像我小時候的玩伴芭比娃娃一樣!!



 



她是烏克蘭模特兒----盧基亞若娃(Valeria Lukyanova)



21歲而已,雖然知道是有整型的!


但真的非常佩服,


Lukyanova自己也說了一句話


我對人們來說有些不真實,這讓我感到高興。


我是一個理想主義看完美主義者,


我想讓我的樣子反映我的內心世界和我的感受。



 


 



 



她非常為了自己的理想以及職業做出她最想要的!!


這個勇氣不是誰都可以有的~~這真的讓我很敬佩!











 


縱使這是整形的!那凹凸有致的身材不也是必須靠後天來維持的!!


還有那臉蛋的妝容,是每天都需要花上多少時間來完成~


因為自己有在化妝,所以很可以想像~~


至少她對自己的職業以及理想做出了


 





我很欣賞!也很敬佩這樣的態度~~


我覺得這樣的態度是所有人都可以學習的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台北東區Rainbow hair敦南店----Cheetah


預約專線:02)2775-10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