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我來說,最煩悶的那一天就是最閑置的那一天。


我什麼都好,就怕無所事事,人家都說我勞路命!但我卻不這麼認為。


我喜歡忙碌的生活,不論是工作也好,出去享樂也好,只要有事做,我就開心。


^_^ 我喜歡工作時,跟每位客人聊天聊得盡興!什麼都聊,什麼都講,如果能聊到內心深處,我會更開心,那表示客人對我的信任,表示我又多了一位友客(像朋友一樣的客人)。


從每位顧客身上我也能學習到很多,對於每一種行業能有更多的了解。有時候,友客也會意外的給我很多驚喜及感動。


還喜歡工作時,能這裡忙完忙那裡,走來走去,庸庸碌碌,很忙很充實的感覺:)


平常我們除了公休就是排假,除非真的真的很累,或是真的有事情,否則我愛工作!! 享樂時,也時盡情玩,愉悅放鬆,也能解勞。


最令人煩悶不愛的是工作空閒時,玩樂沒搞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要我腦袋放空,不可能!


要我坐著發呆,30秒我就想打瞌睡!


要我當低頭族,最多持續10分鐘!(剩下時間呢?)


要我出門只為了坐在公園長凳上,心裡會出現很多OS~是還要坐多久!


我喜歡動態的,靜不下來!!有事做什麼都好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