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Chuying~~~來自新加坡的新朋友^^



很開朗的女孩,也很健談~~


來台灣玩過很多次了,這次特地自己來玩,來逛街~


幾乎捷運有到的地方都玩過了~~


真的很佩服Chuying勇氣~~這樣自己到國外玩樂!!


我們聊得很開心!




^_^~~因為Chuying想把頭髮留長


所以我幫她把原本前長後短的髮型改成了前短後長


低層次為主,朝偏厚一點的方向走,


未來留長就可以撐比較久喔!




還有原本Chuying覺得瀏海很厚重的地方,


也幫她調整到一個適度的厚度及長度


不至於在留長時很快又感到厚重。




還教了回去後怎麼吹整,很仔細的交代了很多遍^^


剪完後她很開心~~也讓我幫她拍美美照片呢!!





還因為我沒有去過新加坡,


Chuying跟我介紹了一些關於他們的文化!


還讓我找時間去新加坡,再去找她^^


哈哈~~真的很高興認識Chuying!!


能這樣遇到外國朋友,真的是種難得的緣分!!


我們能一直保持聯絡下去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台北東區Rainbow hair敦南店----Cheetah


預約專線:02)2775-10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