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漂亮模特兒Miya

因緣際會下,巧克介紹了Miya給我認識~

Miya是一個平面,廣告,網拍,MVShow Girl……等的模特兒。

漂亮,很有自己的個性,自己的想法,

雖然年紀小小,但思維邏輯的成熟度非常敏捷,有條理

很妙的是,我們彼此間的默契非常好!

聊很多話題,很多理念,很多有的沒的,中間有非常多的共通點

這整個讓我們聊開了,就是一拍即合!!就像老朋友一樣。。。。

真的很少能遇見這樣的朋友,算是緣分了!

總之,非常非常開心認識了Miya,在她身上學到很多!看到很多!

這次Miya很想染髮,染那所謂的彩色染

但因為工作的關係,有了不少限制,最後她決定用漸層染的方式,

(也許會因此而工作量變少,但Miya相信喜歡她的廠商還是會來找她的!

=>這理念跟我很像!換作是我,我也會選擇一樣的方式!)

她希望染完能凸顯自己的個性,染完的顏色就是屬於她的!適合她的!

 

紅色Miya自己決定的顏色,而擺放位置以及甚麼樣的紅色

還有其他配色就由我幫Miya設計的。

漸層染的部分因為不想太單調,所以再多配了一個紫色來搭配紅色

襯托的紫色讓紅色更搶眼

至於底色,我設計了一個深可可+些許紅色,約在5度色

因為Miya的個性以及要更凸顯漸層染,所以做了一個落差較大的漸層

至於髮型,就是幫她順修,把不好的髮尾去掉,根部的重量也稍微去掉,

漂亮的長瀏海就是跟後擺的層次接順,讓整體的型,搭配染色更有質感

染完後,Miya非常喜歡!

她說~

這個髮型髮色真的很適合,這就是屬於我自己的型。因為我之前就有染

過比較淺的顏色,退完會比較黃黃的顏色,但那(搖搖頭)很不適合我。

這髮色真的很好看,我很喜歡^__^

當然,很開心Miya喜歡我的設計。覺得這是一種很神奇的因緣

Miya總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,很開心很開心認識她。

也很謝謝巧克的介紹!

讓我期待後續囉~~:)

Miya的粉絲業,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: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yaKung113

 

 

 

 

台北東區Rainbow hair----Cheetah

預約專線:02)2777-26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