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余子醬,今年2歲。

IMG_8949.JPG

謝謝把拔麻麻帶我來洗度髮型讓我帥氣加分

讓姐姐們更喜歡我喔。(害羞的笑~)

謝謝姐姐幫我剪帥帥 

GLOU0932.jpg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余子醬超乖超可愛睫毛超長

看到姐姐們都好害羞^////////^

但姐姐們都好喜歡余子醬小時候就是要帥氣髮型!

直到長大,都得帥帥的。

MKVA5442.jpg

想要美美帥帥,就趕快來找Cheetah囉。

謝謝余子醬把拔麻麻的信任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台北東區Rainbow hair ----Cheetah

預約專線:02)2777-260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朋友剪髮 東區男生剪髮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