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雅~

 IMG_0429

超可愛的資雅。

資雅是看Cheetah的部落格來的,

第一次看到資雅時,

是個長髮飄逸的女孩兒

個子嬌小的她,又顯得更可愛了^////^

 IMG_0423IMG_0426

資雅一看到Cheetah

就說,“我要剪短。”

剪成像男生頭那樣的短。

Cheetah嚇到了,

瞪大眼睛問她,

“為什麼要剪那麼短?”

資雅鼓起勇氣說,

“因為我要跟我媽媽坦白,我喜歡女孩子,覺得剪短頭髮對我而言真的比較舒服。”

Cheetah深呼吸了一口氣,

覺得好偉大喔!

為資雅感到很欣慰~

同時想為他打氣加油o(^^)o

 IMG_0421

資雅媽咪很溫柔很偉大的認同了她,

從此以後資雅都維持著短髮

 IMG_0427

資雅是個產品設計系的大學生

前陣子很幸運的她,

得到了一個可遇不可求的工作機會,

可以邊上課邊在室內設計公司實習。

真的很為資雅感到開心!!

 IMG_0428IMG_0425

這次資雅來找Cheetah

為了有機會可以去法國玩,

想弄漂亮~呵呵。

因為是去法國玩,

Cheetah超想幫資雅設計個特別顏色

再加上資雅是個未來設計師的身分,

一定要特別一下~嘻

 台北東區剪髮推薦Rainbow Hair 設計師Cheetah作品----東區髮型,東區剪髮染髮,女生短髮,鐵灰色,不同光,呈現不同色,亞麻綠~tomboy,率性有型,個性風格

於是Cheetah設計了一個鐵灰色

果然超適合資雅!

有設計師的fu去法國玩也很適合!

好喜歡!資雅也好喜歡

好開心!

祝福資雅在未來闖設計師的道路上順順利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台北東區Rainbow hair ----Cheetah

預約專線:02)2777-26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