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趟花連旅程,心曠神怡阿~~~

日初,慢慢照耀大地,給予我的光芒。
流水,汲汲清澈流穿田野,洗滌我的思緒。
朝露,緩緩包覆鄉間,助長我的新鮮氣息。
野花,徐徐盛開滿園,挑逗我的清新視覺。



 


一路上,所有萬物,都吸引我的目光,想探索一切新鮮事物。
細細品味,絲絲入眼。
腦筋頓開了,事務全然成了美好。
不枉此趟花蓮之旅。

當心情煩悶時,不妨嘗試往外走。
走到那能讓自己心曠神怡,頓時開朗的地方。
去輕輕細細慢慢緩緩的體會,其實那會是多麼的美好。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台北東區Rainbow hair敦南店---Cheetah



預約專線:02)2775-1003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