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有個很可愛的女生,很想擁有這樣的長直髮。




拿了許多圖片來跟我做討論,因為第一次給我服務的關係,他說明了他的問題,擔心及不安。


為了安撫她的不安,我非常仔細的做解說,與她探討她的髮型,慢慢的慢慢的讓她了解我懂她的不安,告訴她我可以幫助她甚麼。





 


當然,最後很順利的,在女孩的信任之下,發揮我所長,設計了一個她非常滿意的髮型,有亮度的飄逸感。


^_^,特長髮,能把頭髮拉的叫一般髮還直,會是種飄逸的感覺,非常適合特長髮的髮型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台北東區Rainbow hair敦南店----Cheetah


預約專線:02)2775-1003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