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開朗雪莉^^




第一次見到雪莉時,感覺就不陌生~


一個很開朗,很好聊天的朋友!




雪莉的頭髮很多自然捲嚴重!很困擾的是總是要燙直頭髮才會順


 


第一次見到雪莉時,以為是有燙過髮根燙


詢問之下,雪莉跟我分享了之前燙頭髮的經驗(燙直)


但似乎不是想像中的~~完美 ^=^


 




根雪莉討論了許久,我願意救她的頭髮^^


把髮質以及髮型拯救回來~~


因為雪莉的長髮已經被打得蠻薄的了,


雪莉也希望整個感覺看起來是有厚度的,有質感


所以建議她把髮尾燙捲根部燙直燙順


才能比較有厚重度的感覺。


(因為雪莉還是較希望長度能繼續保持,


所以我只把真的很壞的髮質修掉)


 




 


還有顏色的部分,做了一個深色質感亞麻綠,再搭配一點點的深紫


讓整體感更加分。


(亞麻綠是因為雪莉沒有染過這樣的顏色,但用在雪莉身上就是要用深色亞麻綠,膚色看起來才會漂亮。)




花了很多時間,完成了雪莉的髮型^^


哈哈:)


雪莉超開心的^^~~~




每每這時候就是我最高興的時候!


我希望每一位讓我服務的朋友,都一定要有這樣開心的表情出去!!


這是最終指標^^~~


有成就感當然是一回事!


但就是那份感動~~讓我能一直這樣開心!


發現開心了,許多許多更開心的事就會發生在我身上~~


永遠都能這樣!!


保持我最真誠的心,為每一位顧客服務!!!





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台北東區Rainbow hair敦南店----Cheetah


預約專線:02)2775-10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