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bow Hair 的小小感動~~



前兩天是所有實習設計師月大考的日子,


而我是這次的監考官之一,


看著看著大家認真的樣子,忍不住記錄了下來~


看到這些,真的會想起從前自己還是小小助理的時期,


那麼的拼命,那麼努力的想得到老師的認可,


為的就是能成為設計師!能服務設計每一位顧客的髮型!


那時候的我,邊念書邊學,念書內容跟美髮一點相關性也沒有,


就是衝著自己的興趣,衝著想做出自己的一片天


不斷不斷的努力著,從不曾有放棄的念頭~~



















現在的我,看到我們家的實習設計師,不論是資深的,資淺的,


就是讓人感動~


每天都做著一樣的事,雖然是興趣,但偶爾總有倦怠期出現,


看看他們,回到初衷


我就是要更努力拿到心目中的那一片天~~
















 



提醒著自己,是否該拿回那股衝勁兒了!!


這又讓我往前跨進了一步!!! :)


不論是甚麼行業,


去想想,自己的初衷,你要的又是什麼呢?? ^_^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台北東區Rainbow hair敦南店----Cheetah


預約專線:02)2775-10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