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看到人生中的數字密碼,還以為是什麼生命靈數之類的,


結果居然是些關於帳號,密碼之類的。


這讓我想到,從小到大我就是個還蠻會記數字的人,


身邊周遭朋友家人的生日幾乎每個人我都記得,


好朋友家人的手機號碼以及家用電話號碼也都記得。


剛開始我都以為這是正常的,每個人都會記得這樣的事才對!


但後來才漸漸發現,不是我想得那樣!


我的許多朋友會說我很厲害,怎麼都記得!


且常常發現身邊周遭的朋友都不知道家人的電話號碼,


一定要翻到聯絡資訊才能按撥打鍵。


剛開始覺得很扯,怎麼會連家人的都不知道~~


可是後來真的發現很多人都是這樣的,


這才知道自己對這方面還頗行!!!



我的密碼,最多就是選用紀念日,然後用同一個紀念日去做變化!


加入英文或符號,放在不同的地方,如此一來, 就會非常好記了。


根本也不用記,很快就可以上手了^_^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