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"經經~~一個非常支持Cheetah的朋友!!



每次來總是能讓我開心,總是能把我逗得哈哈大笑^^


很挺我的朋友!!




基於工作的關係,每次的髮型只能規規矩矩


不燙不染是個原則,髮型也不能怪異,


以前都是留比較長的髮型,這次幫經經剪短了!


變的年輕陽光了^^~~~






抓起來的樣子就有型~~


但平常上班不抓也行吹整好就好




難得一起拍照,還給我裝可愛!!


(扎眼睛這招頭一次看小眼睛男生用!


但我太喜歡了~所以分享給大家


希望大家喜歡囉~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台北東區Rainbow hair敦南店----Cheetah


預約專線:02)2775-10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