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上了一課~~身心靈的並用。


不曾放鬆自己,時時刻刻待在緊張備戰狀態,那是我,Cheetah


好些年來,不斷的努力,不斷的堅持,


我喜歡,我愛我的工作,不管哪一個部分,我都熱愛~~


對自己更是有接近完美的要求!


這是我非常堅持的部分,



所以從踏入這美髮生涯,


得到的許多評價都是細心,仔細


也很開心這麼多朋友客人的喜愛及支持。


因為如此,我有了無意識的壓力,及壓抑~~


總是要做到最好,時時緊繃著無法放鬆


近來察覺了這一塊非常需要調整的地方,


所以接下來,Cheetah會慢慢調整自己


讓自己處在有意識的狀態之下,


用最認真的態度來面對所有的事情,尤其是對於我最熱衷的工作。


大家就放心吧!


既然察覺到了,就慢慢調整吧!!!


為了自己的身體心靈都能得到最佳的狀態,


以及能長久為所有支持我的人服務,我要更努力的活在有意識的當下^^


大家也一起加油喔^____^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台北東區Rainbow hair敦南店----Cheetah


預約專線:02)2775-10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