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怕遺失什麼東西~~~


 


我想每個時期最怕遺失的東西都不一樣吧!!!


年輕時的我怕遺失的都是些物質的東西!!


 


現在慢慢有年紀了,


怕遺失的東西都不一樣了~~


怕遺失健康,遺失情感,遺失愛,遺失…..等等


 


如果要說最怕遺失的~~~


認真想一想,現在最怕遺失的是幸福”~~~~


 


我想也是是因為現在的我非常幸福,


雖然不是這麼完美,


但我有家人的愛,有朋友的愛,有另一半的愛,有同事的愛……


都關注著我,環繞在我的周遭~~


也許是剛剛戀愛,


所以幸福,但此刻是我從沒體驗過的一段感情~~


非常奇妙,特別。


 


與他認識很久很久,16年了~~


但也十幾年沒見面了。


這次因緣之下見了面,本來也就像朋友一樣的碰頭,


聊聊天,吃個飯~~


本是覺得我們之間不可能,


但也因為陸續的見面,他讓我對他產生奇妙的改觀及想法。


這讓我慢慢去接受他…….


 


這故事說來話長,


我能知道的是他對我好的無話可說 !無可挑剔 !


什麼都以我為中心,


但重點並不是他沒有自己的主見喔!!


(因為我也不喜歡那沒有主見,什麼都聽你,什麼都要問過你那種似乎有些懦弱的感覺~~~)


我們常常做出很有默契的動作,或是常常講一樣的話,


做出一樣的事~~這真的很奇妙~


 


我們都很喜歡巧克力,零食~~


喜歡的食物味道也很像~~


我們倆在遇到彼此之前,


他沒想過自己會結婚;


我沒想過自己會早婚~~


就是遇對了人!!!!


我的朋友說~~


妳這樣等待了四年是值得的!!!!”


當我們在一起一個月,彼此都覺得像是在一起十年了一樣~~


就像老夫老妻,很熟悉的感覺~~~


也許真的有可能我們認識很久了!!


但我還是相信這樣的感覺^_^


非常幸福~~~


謝謝我的另一半~~謝謝你這麼愛我~~~~


 


這樣讓我突然想到,


如果這樣的幸福突然消失了…….


這讓我非常害怕!!!!怕到不敢想像~~~


不知道是否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經驗呢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